温州副耳切除术术后注意事项

2019-04-12 13:36:35    艺星整形1

导读副耳整形手术就是对副耳这种先天性的耳部畸形进行手术矫正的...

       副耳整形手术就是对副耳这种先天性的耳部畸形进行手术矫正的方法,手术过程简单,术后可以达到良好的矫正效果。

造成副耳的原因是胚胎发育异常所致。有的呈半月状,还有的只是一个小圆包。副耳切除手术时机应在7岁以后,此时的副耳不再继续增长了。手术年龄也不宜过晚,以免对患者心理造成影响。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

副耳切除术后护理:

1、副耳切除术后爱美者应注意手术部位清洁,尽量避免让手术部位沾水,同时还应避免让污水进入耳内,以免引起切口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多吃一些清淡食物;

5、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

6、副耳切除术后爱美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影响切口愈合。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艺星整形价格表

  1. 温州副耳切除术恢复耳朵自然形态

  2.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的效果

  3. 温州副耳治疗的方法

  4. 温州副耳切除术术后注意事项

  5. 温州副耳切除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