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副耳切除注意事项

2019-03-29 10:31:45    艺星整形1

导读附耳,俗称小耳朵,是位于耳屏前方的赘生组织,常出现于耳屏...

       附耳,俗称小耳朵,是位于耳屏前方的赘生组织,常出现于耳屏至口角的连线上,是由第一鳃弓发育异常所引起的。附耳的形状、大小多种多样,多数还含有软骨组织,有的与耳软骨相连,有的则伸入到面颊部皮下组织,或深及腮腺筋膜上放。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

附耳完全是多余的组织部分,与听力等功能无关,尽管有时附耳软骨可以同耳软骨相连接,有时也伸入到面颊部的组织中,但都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废组织。

虽然附耳对身体健康没有影响,但耳前多长了一块东西,对外貌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很多人想要切除难看的附耳。另外,对有些人来讲,长着附耳有一种精神压力,尽早做对解除心理负担可能有一定的好处。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

手术注意事项:

1、附耳切除术后要注意保暖

不仅要保护耳朵的局部位置,不能受冻,要使全身都很温暖,这样才能使血液良好的运行,注意不能感冒,以免出现耳炎现象。

2、附耳切除术后要防止感染发生

其实不仅仅是附耳切除手术,还有很多的耳部手术以后都要防止污水进入到耳朵内,所以术后要避免游泳,沐浴,洗头,就算要的话也要注意,避免发生感染。等到伤口愈合,就可以接触水了。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

3、附耳切除术以后要及时进行处理并发症产生

每天要清洁伤口两到三次,然后用药膏进行外涂抹,在手术过程当中只要将突出的皮肤的赘生物切除就可以了。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

  1. 温州副耳切除术恢复耳朵自然形态

  2.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的效果

  3. 温州副耳治疗的方法

  4. 温州副耳切除术术后注意事项

  5. 温州副耳切除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