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副耳切除摆脱耳部缺陷

2019-03-15 10:00:20    艺星整形1

导读在不经意间,我们有时候会在人群当中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有些...

       在不经意间,我们有时候会在人群当中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有些人的耳朵边上有个小“肉丁”,而且形状大小又不相同,很多人都不了解这是怎么回事。不过,有些老人说那叫“拴马桩”,是福气的象征。从医学上讲,其为副耳,是长在正常耳朵前的突起的结构,形状多样,有的像个小耳朵,有的呈半月状,还有的只是一个小圆包,有时候一只耳朵前可以长好几个小的副耳。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

其实,副耳通常生下来就有,是由于胎儿时发育异常造成的,带有一定的遗传性,但对身体健康没什么大碍,不痛不痒。副耳对人体唯一的影响就是外耳道的美观,并不影响中耳和内耳的发育和功能,对听力不会有影响,也不会有恶变的可能。对于副耳是否需要处理,完全是看个人的心态,有些副耳的个头比较大,形状又较为古怪,容易受到潮笑,也容易使人产生自卑感,那就可以考虑切除。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

副耳切除是比较简单的小手术,不需要住院。如果是年纪小的时候做,孩子不能很好的配合,那么就是需要全麻,虽然小时候做不易留下疤痕,但是全麻对孩子身体不好,不太建议在这个时间做。儿童期恢复快,相对瘢痕会小一些,这个时间做较好。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

长大以后能够自己配合,可以局麻,但相对瘢痕会大一点点。这个手术本身属于择期手术,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手术时间,**的工作是安全的完成手术,采用细致的缝合技术减小手术痕迹。并且,切除副耳也没有什么风险,手术只是切除突出的部分,非常浅表,不会伤及深部的神经、组织,更不会影响脑子,因此不需要担心手术的安全性。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副耳切除术恢复耳朵自然形态

  2. 温州艺星副耳切除的效果

  3. 温州副耳治疗的方法

  4. 温州副耳切除术术后注意事项

  5. 温州副耳切除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