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打算做双眼皮的你,这些知识点要get到!

2023-03-15 10:03:09    艺星整形1

导读  有的人浓眉大眼,有的人则眼小如豆,这就叫世界的层差…...

  有的人浓眉大眼,有的人则眼小如豆,这就叫“世界的层差”……当然美瞳一戴起,瞳孔起码放大一倍,眼睛变水儿一倍~假睫毛、双眼皮一贴,眼睑弧度自然成型,看起来眼睛也变得精致有神。
 
  但这些都是眼睛变美的捷径,需要付出精力。因此,越来越多的美眉开始期望长久的眼睛变美,因此选择了双眼皮手术。
温州双眼皮
  一般情况下,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的求美者,双眼皮可以考虑做的稍宽一些;相反,则应该做的相对窄一些。当然,具体到个人还得看求美者个人实际基础和诉求。
 
  1、有判断能力再决定
 
  个人审美是变化的,未成年人又缺乏独立的思考和判断能力,有时候一个突然的想法就去割了双眼皮,往往容易后悔。
 
  2、适合自己的才是美的
 
  不要轻易将爱豆当成整形范本,选择适合自己的脸型,与五官相配的双眼皮才能给自己的美锦上添花,这时候很需要经验丰富、审美好的医生帮忙参考。
 
  3、选择正规机构更安全
 
  各种医美整形医院比比皆是,价格也是千差万别,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都可能有好的医生和好的条件,但三无小诊所、工作室肯定是不靠谱的。如果不能甄别,那就选择知名度高、大的整形医院。
双眼皮
  4、相信专业医生的技术
 
  不能凭自己喜好选择埋线法或全切开法,不同的方法有各自的优缺点,要在专业医生的意见下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

        推荐阅读:温州埋线双眼皮哪里好
  1. 温州艺星:打算做双眼皮的你,这些知识点要get到!

  2. 温州整形医院: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割双眼皮?

  3. 温州艺星:双眼皮多长时间能完全恢复自然?

  4. 温州艺星17周年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状?

  5. 温州艺星双眼皮手术后快速消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