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招风耳整形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9-04-30 13:05:41    艺星整形1

导读较常见的先天耳廓畸形,多见于双侧,特点是耳廓略大,上半部...

       较常见的先天耳廓畸形,多见于双侧,特点是耳廓略大,上半部扁平。对耳轮发育不全,性态消失。针对这种缺陷的手术方法就叫招风耳矫正术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招风耳矫正的注意事项

1、招风耳矫正术在切开后必须找到软骨上的颜料着色点,从而保证缝合点的准确。

2、招风耳矫正术在皮肤切开后,在软骨膜表面剥离时,出血可能多些,注意止血;若在软骨膜下剥离时,则不可损伤对侧软骨膜,以保证软骨血供。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3、招风耳矫正术在对耳轮及其上脚的轮廓定点时,要仔细核对,使其外形满意。

4、招风耳矫正术要注意止血,逐层缝合。

5、招风耳矫正术后要行固定包扎,可用松散的酒精纱布或生理盐水纱布,填塞耳廓凹陷部分,将耳廓四周垫匀,并使绷带包扎时,不使耳轮缘受压。包扎要确实,松紧适度。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

  1. 温州艺星招风耳整形注意事项

  2. 温州招风耳整形术后护理

  3. 温州招风耳整形的方法

  4. 温州招风耳整形跟招风耳说拜拜

  5. 温州招风耳整形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