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乳头内陷矫正术会留疤么

2019-07-29 09:33:50    艺星整形1

导读  乳头是女性乳房当中很重要的一个结构,乳头的存在主要是...

  乳头是女性乳房当中很重要的一个结构,乳头的存在主要是为了方便哺乳的进行,这就要求乳头的形态是比较正常的,如果因为一些原因导致乳头天生内陷,就需要到医院进行乳头内陷矫正术,那么乳头内陷矫正术会留疤么?
乳头内陷矫正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一般是不会留疤的。乳头内陷矫正手术通常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手术在乳晕范围内进行,手术伤口较小,不会损伤乳头的感觉神经。复发可能性较小,又能保住哺乳功能的方法。
 
  乳头内陷矫正术后注意的问题: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乳头内陷矫正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4、乳头内陷矫正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应该尽量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乳头内陷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对于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也有很多,如果是比较轻微的乳头内陷,通过手法牵引或者矫正器即可矫正,不需要进行手术。
 
  如果是比较严重的乳头内陷,就需要通过矫正术来改善,这是一种非常精细的微创手术,完全恢复正常之后是不会留疤的,乳头内陷矫正术的伤口很小,只要注意适当的术后护理,一般是比较自然的。
乳头内陷矫正
  以上就是有关于乳头内陷注意事项的相关问题,如果有需要你可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了解,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带你变美!
  1. 温州艺星乳头内陷矫正术后可以哺乳吗

  2.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乳头内陷做手术需要花多少钱

  3. 温州艺星乳头内陷矫正术的效果

  4. 温州艺星乳头内陷矫正术会留疤么

  5. 温州艺星乳头内陷矫正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