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隆胸假体取出的注意事项

2019-01-22 08:32:34    艺星整形1

导读要想进行假体隆胸,需要把假体植入到乳房,一般来说,植入假...

       要想进行假体隆胸,需要把假体植入到乳房,一般来说,植入假体后求美者则可拥有比较理想和长效的胸部丰盈效果。但一些求美者会因为出现了不适或者是对手术效果不满意,需要再进行假体取出手术。如果要想在假体取出后保持理想的胸部形态,就应该了解一下隆胸假体取出后要注意什么。
温州艺星隆胸假体取出

假体取出后的恢复要注意清洁。取出假体在局麻下进行,从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

整个取出假体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假体隆胸取出后的恢复3-5天即可完全恢复,外部没有疤痕,根据患者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

温州艺星隆胸假体取出

隆胸假体取出后如果不注意保养和适量的运动,那么对于隆胸假体取出后的恢复来说是极为不利的。

隆胸假体取出后数日或一周,即可恢复工作,但具体要取决于求美者的工作性质,上臂活动较多的工作可能需要休息2-3周。

假体取出后的恢复期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温州艺星隆胸假体取出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隆胸假体取出后怎么护理

  2. 温州隆胸假体取出的注意事项

  3. 隆胸失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