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鼻小柱延长怎么做的

2019-08-02 09:10:13    艺星整形1

导读  随着鼻部外观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通过鼻小柱延长术来...

  随着鼻部外观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通过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鼻小柱过短过宽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鼻小柱延长怎么做的?
鼻小柱延长
  鼻小柱延长通常采用鼻中隔软骨来做,具体操作方法是将鼻中隔软骨的后下方整体取下,垫在鼻中隔上,达到延长鼻中隔的效果。
鼻小柱延长
  鼻小柱延长术采用鼻中隔软骨具有很大优势,一方面取鼻中隔软骨的切口和鼻小柱延长术的切口一致,降低了对鼻部的创伤,另一方面鼻中隔软骨用作鼻小柱延长,一般是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取用是保留了“L”形的支架,一般不会取用后鼻梁不会塌陷。
鼻小柱延长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
  1. 温州艺星鼻孔缩小术后自然吗

  2. 温州艺星鼻孔缩小术效果好不好

  3. 温州艺星鼻小柱延长怎么做的

  4. 温州艺星做鼻小柱延长注意事项有哪些

  5. 温州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