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鼻形矫正效果好吗

2019-07-31 09:29:47    艺星整形1

导读  鼻形美容是目前比较普遍的,其主要包括的低鼻、宽鼻、鼻...

  鼻形美容是目前比较普遍的,其主要包括的低鼻、宽鼻、鼻翼宽大、驼峰鼻、蒜头鼻、鹰钩鼻-、短鼻等情况,这时候可以采取不同的隆鼻手术方法去改善鼻形,打造好鼻形。那鼻形矫正效果好吗?
鼻形矫正
  什么样的鼻子才算是好?
 
  1、女性鼻梁应稍有弯曲弧度,鼻尖微翘,表示出鼻的美学曲线。
 
  2、男性鼻梁应挺立、稍直。
 
  3、圆脸的人,额头高的情况下,鼻梁可隆高些,而长脸的人,鼻梁则不可太高、太长。
 
  4、可参考鼻的美学参数,主要是鼻面角约25度—30度,鼻额角应为120度—140度,鼻唇角90度左右。
 
  形矫正常见手术方法:
 
  宽鼻整形:鼻梁缩窄术,宽鼻矫正指的是经过外科手术改善宽鼻梁使鼻骨缩窄。
 
  方法:鼻腔内切口或者鼻外的几个点的微小创口截骨内推。
 
  鼻翼宽整形:鼻翼缩小术术
 
  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解决鼻翼宽大怎么办问题,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宽大的整形手术中的鼻翼基底部分切除。
 
  手术方法: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
 
  驼峰鼻整形: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畸形。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可以做驼峰去除术。
 
  手术方法:鼻孔内切口入路。手术切除异常隆突的鼻骨,并将两侧鼻骨凿断或者锯断后用手法压迫,使鼻骨骨折,向中央挤压缩窄鼻背。同时需缩短鼻的长度。进行鹰勾鼻尖的修复。
鼻形矫正
  蒜头鼻整形:鼻头缩小整形术,鼻整形的难点
 
  东方人大部分都是缘边宽大的福鼻头。可以进行鼻尖整形手术去改善这个问题。
 
  手术方法:如果是软骨组织本身大就切除多余的鼻尖软骨,如果是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多情况要复杂一些,软骨和肌肉都要调整,结合调整鼻翼和鼻尖,采用多种缝合方法以改善宽大的鼻头。多采用开放式的鼻整形手术方法。
鼻形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
  1. 温州整形鼻梁歪了可以矫正吗

  2. 温州整形歪鼻矫正前需要注意什么

  3. 温州艺星鼻形矫正效果好吗

  4. 温州艺星鼻形矫正好不好

  5. 温州艺星线雕隆鼻可以保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