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眼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2019-05-08 09:42:45    艺星整形

导读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逐渐出现了皮肤松弛和下垂,有时候总觉...

       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逐渐出现了皮肤松弛和下垂,有时候总觉得提不起来精神。如果出现了眼部松弛下垂该怎么办?其实眼部松弛下垂,一般有以下三种情况,对症改善才能效果好。

1、有上睑下垂的人

上睑下垂是因为上睑肌肉的力量弱,睁眼费力,会使上睑眼皮遮盖瞳孔,从而导致出现双眼皮下垂的情况。

解决方案

对于这种功能性障碍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提升上睑、缩短上睑肌肉来解决。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2、因年龄增长导致皮肤松弛

这一类的人是随着年龄增长,上睑的皮肤也就慢慢松弛,就会压迫到重睑线,使双眼皮慢慢变窄、下垂从而形成内双或者三角眼。

解决方案

一般选择的方法是从原有的重睑线做切口将多余的皮肤祛除掉。或者根据情况,从眉毛的部位做切口,将眼睛做一个提升来解决双眼皮下垂的情况。能改善眼周小皱纹,丰富眼神,看起来更年轻。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3、上睑脂肪过多

当上睑脂肪过多时,脂肪会对皮肤进行压迫,慢慢遮盖住重睑线,脂肪特别多的话,可能还会压迫上睫毛,让睫毛看起来也是下垂的。

解决方案

针对上睑脂肪过多,适合的就是做切开法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整形是双眼皮手术当中的一种,通过将上眼睑皮肤切开,然后消除里面的部分脂肪以及皮肤等,不仅可以解决肿眼泡单睑大的问题,还能矫正下垂的眼睑,去除松弛的眼部皮肤。使求美者的双眼重新恢复正常形态,同时双眼也会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提眉术改善眼角下垂

  2. 温州眼角下垂如何提升

  3. 温州眼角下垂提升方法

  4. 温州眼角下垂怎么办

  5. 温州眼部松弛下垂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