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下巴整形的方法

2019-05-28 09:57:39    艺星整形1

导读下巴短小肥大那会严重影响我们的面部五官的精美。要想改善下...

       下巴短小肥大那会严重影响我们的面部五官的精美。要想改善下巴短小肥大的情况的话,选择下巴整形手术就可以改变了。下巴整形方法有下巴抽脂术、下巴骨整形术和人工假体隆下巴术。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一、下巴抽脂术

下巴抽脂术是从下颌的下方做口外切口,将导致下巴短小肥大的脂肪袋内的脂肪通过下巴整形手术转移到下颌的前面,这种下巴整形方法即消除了“双下巴”,又增加了下颌的突起度,使下颌更为美观。

适应人群:下巴抽脂术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这种下巴整形方法是针对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也称“双下巴”。中老年人有很多这种情况,也是可以进行这种下巴整形手术的。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二、下巴骨整形术

下巴骨整形术术前要先做全身麻醉,这种下巴整形手术时间短暂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下巴整形方法是依照受术者脸型的比例,将下巴骨锯开,重新固定在完美的位置;下巴骨整形术当天就可以回家,不用住院。

适应人群:这种下巴整形方法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下巴整形方法。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三、人工假体隆下巴

人工假体隆下巴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更短,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下巴整形手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人工假体隆下巴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人工假体隆下巴材料。

适应人群:人工假体隆下巴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常见的手术方法。

以上是下巴整形方法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

  1. 温州艺星玻尿酸丰下巴会肿吗

  2. 温州艺星玻尿酸丰下巴注意事项

  3. 温州下巴整形哪种方法好

  4. 温州下巴整形大概多少钱

  5. 温州下巴整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