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林文君双眼皮手术需要休息多久

2019-12-10 14:25:19    艺星整形1

导读  双眼皮手术,对于爱美的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为了让自己...

  双眼皮手术,对于爱美的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为了让自己的双眼变得更加漂亮、有神,很多人都愿意尝试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又担心术后眼睛肿胀时间过长会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双眼皮
  对于做双眼皮,现在更加常用的两种割双眼皮方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由于埋线法创口较小,因此恢复时间会比切开法短。
 
  我们先来看看切开双眼皮,它是采用切开法割双眼皮一般7天可拆线,之前应接受2-3次的治疗。埋线法割双眼皮不用拆线,手术后几天就可以洗脸化妆,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也会因人而异。
双眼皮
  1. 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术后伤口的清洁是很重要的,要避免感染,因此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2. 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双眼皮
  做完双眼皮之后,一定不要在护理上面当小白,一定要弄清楚所有的护理事项等,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哦,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1. 温州艺星:打算做双眼皮的你,这些知识点要get到!

  2. 温州整形医院: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割双眼皮?

  3. 温州艺星:双眼皮多长时间能完全恢复自然?

  4. 温州艺星17周年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状?

  5. 温州艺星双眼皮手术后快速消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