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林文君双眼皮手术是不是越宽越好看

2019-12-09 13:39:44    艺星整形1

导读  很多的求美者来院做双眼皮的时候,很多都会拿着网红或者...

  很多的求美者来院做双眼皮的时候,很多都会拿着网红或者是明星的照片指明说我们要这种双眼皮。简直就是冷艳高贵美美哒!
双眼皮
  双眼皮不是越宽越好看,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多重因素来综合决定的。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就要做得窄些。
 
  东方人上眼皮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适合做得太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其实,双眼皮手术的目的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行了,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才好看。
双眼皮
  双眼皮割太宽的后遗症如下:
 
  1、修改困难,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
 
  2、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3、双眼皮如果做得太宽了,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
 
  4、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得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多对比多了解,再做不迟。
  1. 温州艺星:打算做双眼皮的你,这些知识点要get到!

  2. 温州整形医院: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割双眼皮?

  3. 温州艺星:双眼皮多长时间能完全恢复自然?

  4. 温州艺星17周年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状?

  5. 温州艺星双眼皮手术后快速消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