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光子脱毛常见误区

2019-06-10 13:36:34    艺星整形

导读在暴露较多的夏天,爱美的MM都会选择定期脱毛。究竟怎样脱毛...

       在暴露较多的夏天,爱美的MM都会选择定期脱毛。究竟怎样脱毛才更安全有效呢?越来越多的人选了光子脱毛,但是很多人存在认知上的误区,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脱毛的五大误区。

误区1、什么毛都可以脱

脱毛前需要让**做鉴别,包括毛发类型鉴别、毛发分布状况鉴别。如果不鉴别,很可能导致脱毛效果不理想。遗传性多毛适合用光子去除;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多毛,应在治疗原发疾病后再进行脱毛。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误区2、脱毛效果对所有人、所有部位都一样

脱毛的效果和脱毛部位、毛发的颜色及粗细、皮肤的类型关系甚大。通常肤色越白,毛发越黑越粗壮的部位反应较好,脱毛效果愈佳,总体上来说发际、比基尼区、腋窝、胸腹部毛发效果比较好,四肢毛发其次,嘴唇效果较差。

误区3、毛会越脱越黑

刮毛、拔毛、脱毛膏脱毛、蜡纸脱毛等,长期使用这些方法的人,毛发会逐渐变粗变硬、变黑。而经光子脱毛后绝大部分毛发(>80%)可以完全去除,剩余未去除的毛发会变得更细,颜色变得更浅。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误区4、脱毛影响出汗

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结构,光子脱毛是将毛囊内的生长细胞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它并不破坏汗腺,对出汗没有影响,参考手掌心和脚底无毛发但是能大量出汗就很容易理解。

误区5、脱毛只需1次效果就好

毛发的生长呈周期性,只有生长期的毛发黑色素含量高,脱毛效果好,过渡期和静止期的毛囊黑色素含量低,脱毛效果差。光子脱毛通常需要连续治疗3—6次,每次间隔1个月左右。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

  1. 温州激光脱毛的优势

  2. 温州光子脱毛常见误区

  3. 温州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

  4. 温州光子脱毛的优点

  5. 温州艺星激光脱毛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