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什么是等离子童颜术

2018-12-27 10:42:42    艺星整形1

导读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法令纹、鱼尾纹、鼻唇沟、眼袋等问题都...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法令纹、鱼尾纹、鼻唇沟、眼袋等问题都会相继出现,严重影响了自身的美丽。这使得很多女性的自信受到了挫伤。等离子童颜术是一项新兴的激光美容技术,能够帮助爱美者快速摆脱法令纹、鱼尾纹、鼻唇沟、眼袋等问题,打造出年轻美丽的容颜。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温州艺星等离子童颜术

什么是等离子童颜术?

等离子童颜术是一种安全持久的面部年轻化技术,将光热温度均匀、定位精准损伤小等离子体激光导入皮肤,激光360°环形扩散,精确作用于目标部位,溶解多余脂肪,激活皮下的胶原蛋白干,大量增生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并对深部SMAS筋膜进行焊接,紧肤粘连定位,迅速纠正面部松弛赘、鱼尾纹、法令纹、眼袋等面部衰老问题。

温州艺星等离子童颜术

等离子童颜术运用以来,理想的效果受到众多爱美者的好评,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效果是因为它具有以下不可替代的优势:

1、操作安全,简单快捷

等离子童颜术选用等离子体激光,溶脂紧肤效果是普通激光的10倍传统,也不需要像吸脂手术一样消耗**大量的体力,整个过程只需一个小时,治疗结束即可离开,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2、无创无痛

等离子童颜术是非手术操作技术,不需要切开皮肤,只需将头发丝般粗细的光纤植入皮下脂肪层进行均匀性照射,整个过程不会产生任何的疼痛感,术后不留任何痕迹,让爱美者轻松变美。

温州艺星等离子童颜术

3、精细塑形

等离子童颜术运用等离子激光360°地作用在目标组织上,定位精准,帮助细小部位完美塑形,而且激光发射出的激光特有光热效应,能刺激皮下胶原大量产生,收紧松弛肥胖的皮肤,让肌肤光滑充满弹性。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整形什么是等离子童颜术

  2. 温州做等离子童颜术适合哪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