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陈天杰假体隆鼻后需要忌口吗

2020-09-22 15:06:23    艺星整形1

导读  鼻梁低,五官显得比较扁平,层次感不明显,让不少爱美的...

  鼻梁低,五官显得比较扁平,层次感不明显,让不少爱美的美女们苦恼不已。所幸,随着假体隆鼻的发展,有不少鼻梁低的美女们通过做假体隆鼻来垫高了鼻梁,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更加有层次感,颜值气质更加吸引人了。
温州艺星
  假体隆鼻手术,手术对鼻子是有创伤的,术后会有一定的肿胀期。美女们如果想要术后的创口愈合恢复得更好,消肿更快,是需要适当忌口一段时间的。一般情况下,假体隆鼻术后半个月内,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牛羊肉等食物,避免引起伤口发炎,延长鼻子恢复期等问题的出现。
 
  美女们做完假体隆鼻后,可以适当吃些含有糖分的水果,如甘蔗、苹果、梨子等水果,多吃一些肉类、鱼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对伤口愈合有一定益处,隆鼻术后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
温州艺星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一般7天左右伤口就可以愈合拆线了,整个消肿时间大概需要30天左右,鼻子恢复到自然状态的时间大概需要30-90天左右。
 
  当然,以上的恢复时间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具体的恢复时间,跟个人手术时的创伤程度、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有关。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大家,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怎么样?
  1. 温州艺星隆鼻就是垫鼻梁吗?

  2. 温州艺星鼻部整形最应该关注什么?

  3. 温州艺星单独填充鼻基底能不能做?

  4. 温州艺星隆鼻手术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5. 温州艺星隆鼻手术的知识你都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