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主播豪车无人机齐聚温州,助阵艺星整形15周年庆开幕

2020-04-20 10:59:43    艺星整形

导读  2020年4月18日,大牌星力量——艺星整形15周年庆典盛大举...

  2020年4月18日,大牌星力量——艺星整形15周年庆典盛大举行。艺星专家团队以及温州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代表,百万主播、人气超模、医美博主、顶级豪车、无人机等齐聚现场,共助艺星整形15周年庆启幕,同时线上百万级主播等8个平台全球同步云发布。
温州艺星
  此次周年庆共发布15款新品,包含整形美容系列、紧肤抗衰系列、祛斑嫩肤系列、年轻化系列,以及中医美容、口腔美容和艺术植发等新项目。并依次由温州艺星技术院长谭立文、皮肤美容院长缪水云、微整专家李花停……现场讲解新品,并为现场及云平台的粉丝答疑解惑。
 
  艺星的新品是在不断深研客群,并不断精进技艺后,根据求美者需求、医美风向推出了三大革新性系列。分别是技术革新突破系列、自主研发系列以及族群定制系列共计15款医美新品。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了专业潮流的变美体验。
 
  除了出席本次启幕仪式的专家团队,艺星整形15周年庆期间,还有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大咖亲诊,包括专注眼修复专家黄泽春、专注鼻修复专家李琳、年轻化专家王永书、吸脂专家王志军、全能抗衰专家李蕾等众多领域专家大咖。
温州艺星
  温州艺星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对医疗本质的坚守。贾梅川院长在此次庆典开场致辞说道:“温州艺星十分重视综合学科建设,以及医疗骨干力量的人才培养,专心专力追求在医术上的不断飞跃和进步。通过全体艺星人的努力,我们收获了丰硕的成果,未来,我们将继续回归医疗本质,保障医疗安全,继续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安全的医美服务。”
 
  Yestar艺星坚持医疗品质保障、服务品质保障、设备品质保障、品牌品质保障等,以“安全”为核心,打造五星艺星品牌形象,践行“品质艺星”“学术艺星”“时尚艺星”“公益艺星”“文化艺星”,做优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践行者,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
温州艺星
  周年庆期间4月18日至6月7日,也将有千名主播助阵,近百场直播,传播艺星品牌实力及周年庆期间优惠。温州艺星周年庆4月18日盛大启幕,全线项目8.6折,来院即送2020元礼包,10大爆品680元,15大新品尝鲜价,年度钜惠,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1. 温州艺星12周年院庆盛典,臻品钜惠,匠心塑美!

  2.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闪耀启幕,春花十里美如你!

  3. 温州艺星:美开年,星钜惠,品牌数字盛典成功举办!

  4. 2023温州艺星带美丽回家,与全球超级星粉,共享美力!

  5. 温州艺星品质医美节:艾尔建美学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