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背部吸脂术好吗

2019-06-08 09:46:40    艺星整形1

导读背部吸脂减肥可以有效的将背部多余的脂肪去除,体现出上半身...

       背部赘肉明显,背部及腰部看起来十分臃肿,通过背部吸脂后,背部赘肉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

背部吸脂好吗?

背部吸脂减肥可以有效的将背部多余的脂肪去除,体现出上半身优美的线条,厚厚的后背会让人觉得臃肿,尤其到了夏天穿上薄的衣服,会显得十分难看。在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1、身体检查。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必要的检查有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检查确认身体无恙之后,才可进行手术。

2、确定抽脂位置。**在受术者背部需要去脂的部位划出线,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脂肪量。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

3、麻醉。**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

4、抽吸。在确定好的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将去脂仪的吸头插入,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细胞破裂。用导管吸出脂肪粒,手术即告完成。注意背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艺星整形价格表

  1.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腰部吸脂后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2. 温州腰腹部吸脂会凹凸不平吗

  3. 温州腰腹部吸脂皮肤松弛怎么办呢

  4.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腹部吸脂减肥会有后遗症吗

  5.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腹部吸脂术后要注意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