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腰腹吸脂后怎么快速恢复呢

2019-12-03 13:30:06    艺星整形1

导读  腰腹吸脂手术一般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插管进入皮下脂...

  腰腹吸脂手术一般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插管进入皮下脂肪层,然后进行操作,即利用负压的吸力,将爱美者局部堆积过多的脂肪进行抽取,从而达到吸脂瘦身的目的。
腰腹吸脂
  腰腹吸脂恢复方法如下:
 
  1.爱美者在腰腹吸脂手术后,需要穿上紧身衣和有弹性的绷带,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有效减少手术后的血肿。除此之外,塑身衣至少要穿3-6个月。在未拆线之前,身体相关部位须避免与水接触。
 
  2.手术初期爱美者吸脂部位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爱美者无须过度担心,这样的现象会随着时间渐渐的消失,消肿约需要一周的时间。注意避免做过激的运动和提过重的东西,这对快速恢复有一定的帮助。
腰腹吸脂
  3.爱美者虽然腰腹抽脂的范围比较大,但是切口是很小的,因此,爱美者在抽脂手术后无需住院浪费时间,在手术后第三天即可在医师的操作下去除包扎敷料,然后听从医院的术后护理方案。
腰腹吸脂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1.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腹部吸脂要休息多久

  2. 温州艺星谭立文:腰腹部吸脂哪里做得比较好

  3. 温州艺星谭立文:腰腹部吸脂需要住院吗

  4. 温州艺星腹部吸脂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5. 温州艺星腹部吸脂多久可以恢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