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腰腹吸脂注意事项

2019-05-20 13:21:12    艺星整形1

导读马上就到夏天啦,又到了展示身材的时候。但是脂肪着实很“黏...

       马上就到夏天啦,又到了展示身材的时候。但是脂肪着实很“黏人”呀!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不知道这句话打击了多少胖姑娘,为了减肥,什么方法、偏方都用过了,运动、节食、吃药……可都收效甚微。相比较于传统的节食、减肥药以及运动减肥来讲,吸脂无疑是比较快速的方法。
温州艺星腰腹吸脂

但,吸脂手术做完并非就此了事,术后的护理工作同样重要。如果术后护理不当,很可能会影响手术效果。做完吸脂术需注意哪些事项?

一、术后或第2天换药后,可穿弹力衣裤,弹力衣裤建议穿3个月,第一个月24小时穿,第2、3个月改每天8小时,有利于更好的塑形;

二、手术后24小时内,可能有较多量的渗液,可在敷料外垫棉垫等,防止渗液将外衣弄湿;若敷料脱落或被完全湿透,应及时更换敷料、重新包扎。遵医嘱可口服抗菌消炎药;

温州艺星腰腹吸脂

三、术后2—3天可恢复日常活动,如局部有肿胀、瘀血、轻微疼痛或皮肤痒,均属正常现象;无需处理。如肿胀过于明显,可来医院复诊;

四、术后7天拆线,拆线之前术区不能沾水,避免污染伤口;

五、拆线后可以使用抑制瘢痕增生药物减轻术区瘢痕;

六、术后基本消肿需要2-4周,痊愈并恢复自然需要2-6个月。吸脂后短期内,手术局部可能会存在青紫、发麻、硬结、凹凸不平等现象,均属正常范围;

温州艺星腰腹吸脂

七、术区不可曝晒,避免色素沉着,4-6周内应注重防晒;

八、一个月内饮食避免辛辣或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切勿暴饮暴食,饮食要规律。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腹部吸脂要休息多久

  2. 温州艺星谭立文:腰腹部吸脂哪里做得比较好

  3. 温州艺星谭立文:腰腹部吸脂需要住院吗

  4. 温州艺星腹部吸脂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5. 温州艺星腹部吸脂多久可以恢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