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吸脂瘦小腿效果如何

2019-01-22 08:50:01    艺星整形1

导读拥有纤细修长小腿是很多女性的愿望,但一些女性往往会出现小...

       拥有纤细修长小腿是很多女性的愿望,但一些女性往往会出现小腿粗壮的问题。瘦小腿的方式很多,如果肌肉发达可以注射瘦腿针,如果脂肪堆积过多则可以考虑小腿吸脂瘦小腿。那么,小腿吸脂瘦小腿效果如何?
温州艺星小腿吸脂

解决由脂肪堆积造成的粗小腿,合理、有效、安全的方法是施行局部脂肪吸脂术,多数的做法是在脚踝内侧或腘窝处开一个0.5厘米的小口,打肿胀麻醉药,在体外把脂肪细胞打碎、溶解,用负压将之吸出。

根据小腿脂肪量控制手术时间,手术把体内脂肪细胞吸出体外,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细胞数目明显减少,因此术后不会反弹。

温州艺星小腿吸脂

做吸脂手术无绝对禁忌症,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各个年龄段的男、女性都可以做吸脂手术,现在以20到40岁的为多。

常规术后第1天要换药,穿弹力裤。口服抗菌素3到5天,消肿药10天。适当运动,10天后拆线,坚持穿弹力裤3个月,这样可以保持较好的小腿形态。

温州艺星小腿吸脂

以上是小腿吸脂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美力女生:小腿粗可以抽脂吗

  2. 温州艺星2022带美丽回家:小腿吸脂让你更性感有女人味

  3. 温州艺星小腿吸脂要注意什么

  4. 温州小腿吸脂后会反弹吗

  5. 温州小腿吸脂的术后护理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