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副乳

2019-04-25 13:40:15    艺星整形1

导读副乳是指人体除了正常的一对乳房之外出现的多余乳房,一般在...

       副乳是指人体除了正常的一对乳房之外出现的多余乳房,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发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等部位。形成原因多为人们在胚胎时期发育异常所致,男女皆可发生,不过在比例上女多于男(5:1),常伴有遗传性。

副乳也可能是外力使得乳房变形的结果,因为长期穿着不当的内衣或是太过紧身的外衣,都会造成对胸部的压迫。像是削尖的紧身上衣,或是穿著太小、包覆性不佳的内衣,就很容易会把原来属于胸部的肉肉往外推挤,于是形成副乳。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副乳除了影响外形美观,亦有发生乳腺恶性肿瘤的可能。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将副乳可以去除吗?

小的副乳一般情况下没有疾病就不需要治疗,较大的副乳会影响正常的体型和美观,而且病变的可能性很大,就需要去除。

如果是由于穿衣不当或单纯的脂肪囤积而形成的假性副乳,可利用吸脂技术或注射溶脂去除,能有效地破坏和大量减少脂肪细胞,治疗过程无痛苦,安全有效,恢复快,不会留下痕迹。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如果副乳较大,伴有乳腺组织,那么单纯的吸脂就达不到效果,需要考虑做副乳切除。副乳切除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设计在腋窝前部,不足3cm,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术后采用皮内细丝线缝合,疤痕极淡,疼痛感也不会太明显。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手术效果好不好

  2.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术都有什么优点呢

  3.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恢复多久

  4. 温州艺星去副乳痛不痛呢

  5.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