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乳头乳晕缩小效果怎么样

2019-06-11 09:47:07    艺星整形

导读很多生过宝宝的女性朋友一直因为乳头的变化而特别头疼。乳头...

       很多生过宝宝的女性朋友一直因为乳头的变化而特别头疼。乳头大,乳晕黑,没有粉嫩感。这都是大家较常遇到的问题。乳头乳晕缩小整形是个不错的方法,那么,乳头乳晕缩小效果怎么样?

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大多数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

温州艺星乳头乳晕缩小

乳头乳晕缩小的术后效果:

1、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到我们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房外观上会变的自然挺拔。

2、由于手术是采用微创的手术方法,所以是不会有明显的手术疤痕的。

温州艺星乳头乳晕缩小

3、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整个过程是在麻醉无痛的情况下来进行的,2天后我们可以正常的进行工作。

4、能够使我们内陷的乳头达到拉出的效果。

5、在实施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时,**会尽量的避免损伤到我们乳头的感觉神经。

温州艺星乳头乳晕缩小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乳房缩小注意事项

  2. 温州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3.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注意事项有哪些

  4.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能保持多久

  5.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