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乳晕缩小术适合哪些人

2019-05-24 09:48:52    艺星整形

导读随着爱美女性朋友对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细节决定成败”也...

       随着爱美女性朋友对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细节决定成败”也发展到爱美当中。就胸部而言,完美的胸型、合适的罩杯拥有了之后,爱美者便开始关注乳头乳晕是否美观。因此,因为乳头乳晕太大或颜色太黑而求助整形美容的爱美者越来越多。
温州艺星乳头乳晕缩小

什么是乳晕缩小术?

乳晕缩小术,就是指用医美的方法将乳晕缩小到满意的大小。美观的乳晕直径在3-5cm,超出这一标准就不美观了。乳晕过大一般多见于女性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不仅女性,男性也有乳晕过大的烦恼,男性则多见于乳房发育症。

温州艺星乳头乳晕缩小

乳晕缩小术适合哪些人?

1、女性妊娠及哺乳后乳晕过大,或男性乳房发育症时乳晕过大;

2、乳晕过大而乳房不大或无下垂现象者;

3、烧伤、外伤或乳房肿瘤进行乳腺切除者;

4、变性后无相应大小的乳晕者。

温州艺星乳头乳晕缩小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乳房缩小注意事项

  2. 温州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3.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注意事项有哪些

  4.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能保持多久

  5.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