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乳头缩小术有哪些方法

2019-04-17 10:55:28    艺星整形

导读完美的乳房形态是展现一个女性完美身形的一个重要表现之一,...

       完美的乳房形态是展现一个女性完美身形的一个重要表现之一,可是往往很多女性只追求乳房的形态,不会关注乳头乳晕的外观,导致生活中很多女性出现乳头乳晕过大的现象,那么乳头乳晕过大怎样解决呢?
温州艺星乳头乳晕缩小

乳头缩小术的手术方法

1、对于乳头过长,可在乳头根部和乳头之间做环状剥离,将多余的皮肤去除后,保留中心部分再缝合起来,从而缩小过长的乳头。

2、对于乳头过大,可在乳头上采取切蛋糕的方式,切除一部分后再进行缝合。

3、如果乳头过大同时乳头又过长时,切开时可切楔形切口,并将中段切除,缝合后就可以同时把乳头缩小又缩短回正常长度。

温州艺星乳头乳晕缩小

术后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5、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温州艺星乳头乳晕缩小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乳房缩小注意事项

  2. 温州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3.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注意事项有哪些

  4.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能保持多久

  5.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