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乳头乳晕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2019-04-01 10:06:28    艺星整形

导读哺乳后,女性朋友的乳晕一般都会变大,所以乳晕缩小手术就重...

       哺乳后,女性朋友的乳晕一般都会变大,所以乳晕缩小手术就重要了。而通过乳晕缩小手术,可以让乳晕就小,同时颜色变好看。
温州艺星乳晕缩小

乳晕缩小手术应该采用什么方式?

一般来说,不同的乳房形态采用不同的乳晕缩小方式。如果乳晕过大,但乳房小并且没有下垂现象,可只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

手术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再用线缝合起来。这种手术效果不错,而且不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疤痕体质的女性不能接受这种手术方式。

温州艺星乳晕缩小

一般情况,女性的乳晕过大通常也会伴随着乳头过大的问题,为了是乳房美观,有时候**会建议连带做缩小乳头手术。这种手术在缩小乳头的时候需要切除较大的乳晕面积,手术可以同时达到缩小乳头、乳晕的效果。

乳晕缩小术适合一些因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畸形的受术者,术后会达到较理想的效果,还有因生育绝育等原因致内分泌紊乱后乳腺组织萎缩乳晕肥大的女性,这类受术者一般会同时做乳头缩小、乳房悬吊等手术。

温州艺星乳晕缩小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乳房缩小注意事项

  2. 温州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3.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注意事项有哪些

  4.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能保持多久

  5.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