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隆鼻修复的主要情况

2019-05-09 09:47:34    艺星整形1

导读有些美女做了隆鼻手术后,觉得不满意,想要修复,是马上就能...

       有些美女做了隆鼻手术后,觉得不满意,想要修复,是马上就能重新做手术吗?可以想修成什么样就修成什么样吗?其实隆鼻修复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温州艺星隆鼻修复

隆鼻修复主要分为以下两类情况:

第一类

鼻子形态已经有很大改善,但还是觉得不满意。比如说原来的鼻子只能打60分,经过隆鼻手术后可以打90分,但是一些小美女还是不满意,就想要100分的美鼻。这种情况下,修复就要慎重啦。如果冒险修复,很有可能还不如原来,岂不是得不偿失~

温州艺星隆鼻修复

第二类

在隆鼻后,外形上确实存在着瑕疵。比如说假体显形、假体偏斜、鼻头偏斜、鼻小柱偏斜等问题。这类情况是可以修复的。大部分原因是选择的方法不对。比如说做所谓的L型假体加耳软骨的伪综合,这种方法本身在选择上就有问题,那就应该换成真正意义上的鼻综合。

温州艺星隆鼻修复

修复时间

另外,鼻部修复的时间也是有要求的。有些美女刚做完隆鼻手术后感觉不满意,就想马上再次修复,这是不可取的。一般情况下,两次鼻整形的间隔时间至少是半年以上。因为任何一次手术,都是对我们皮肤和软骨的一次伤害。伤害以后会产生疤痕,疤痕会挛缩,皮肤会因为愈合慢慢变紧。所以,应该给皮肤一定的时间,重新生长和软化。千万不要着急,着急过早修复反而可能造成再次伤害。

以上是隆鼻修复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陈天杰隆鼻修复手术要注意什么

  2. 温州艺星李伟杰隆鼻修复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3. 温州艺星膨体隆鼻多久可以修复呢

  4. 温州艺星隆鼻手术后的护理方法

  5. 温州隆鼻修复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