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14周年庆让你拥有一个俏丽的鼻子

2019-10-29 13:31:53    艺星整形1

导读  挺拔俏丽的鼻子是很多爱美者都想拥有的,因为这样的鼻子...

  挺拔俏丽的鼻子是很多爱美者都想拥有的,因为这样的鼻子可以为你的魅力加分,但是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存在鼻翼肥大的烦恼,所以爱美者都会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形。
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整形手术效果虽好,但是也离不开求美者术后精心的护理,一般在鼻翼整形术后求美者要配合做好以下几点相关的鼻部切口护理,这样才可以尽快的在术后收获理想的鼻形。
 
  1、在术后恢复期间,鼻部伤口部位可能会伴有血痂或者分泌物流出,要注意及时使用消毒盐水或者是医用酒精来擦拭消毒伤口部位。
 
  2、在鼻翼整形术后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来尽快的消除鼻部的红肿状况,但是提醒怕疼的求美者在术后鼻部会有轻微的疼痛感觉,不可以着急吃止痛药物。
鼻翼缩小
  3、在鼻翼整形术后你还要注意防止鼻部受到外力的挤压和碰撞,同时清洗面部的时候要注意防止鼻部伤口沾水感染,术后你还要服用抗生素来降低鼻部伤口感染的几率。
 
  4、鼻翼整形后的两个星期内,你一定要注意饮食保持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腻性不利于伤口愈合的食物,同时术后恢复期间注意不要吃活血性的药物。
鼻翼缩小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鼻翼缩小,并且术后按照嘱咐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你就能拥有一个俏丽的鼻子了,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
  1. 温州艺星鼻翼缩小手术会留疤痕吗?

  2. 温州艺星:美开年,星钜惠,做鼻翼整形有哪些建议?

  3. 温州艺星整形:怎样才能缩小鼻翼?

  4. 温州艺星整形:鼻翼缩小手术的注意事项

  5.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鼻翼肥大做手术缩小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