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蒜头鼻手术后多久恢复

2019-07-31 09:16:59    艺星整形1

导读  大家都知道蒜头鼻对于爱美者们来说,是很影响到形象的。...

  大家都知道蒜头鼻对于爱美者们来说,是很影响到形象的。目前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善蒜头鼻这个问题,但是,你们知道:蒜头鼻手术后多久恢复吗?
蒜头鼻手术
  术后鼻部的肿胀要15天左右的时候才能有明显消退,短时间内不会那么明显,消失则需要半年左右,所以对于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和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调整。
 
  蒜头鼻手术后护理如下:
 
  1、术后的疼痛调理,蒜头鼻整形手术术后的24小时内经常会出现眼鼻酸肿的状况,术后尽量不要服用止痛类的药物,因为止痛类药物会加重手术部位的出血。
 
  2、蒜头鼻整形手术后短时期内,由于器官的肿胀,还有鼻部的包扎,单纯靠鼻孔来呼吸时格外困难的,术后患者要尽量用口来进行呼吸,由于人的口鼻眼是互相牵连的,所以术后一周内眼部会出现酸痛的情况。一般来说,肿胀的部位在两周后就会有消退的现象。
蒜头鼻手术
  3、术后鼻部的包扎格外复杂,鼻腔内部都要进行包扎,格外情况下还用夹板进行固定。
 
  4、蒜头鼻整形手术后,患者要尽量少打喷嚏,尽量用口来进行呼吸,由于术后鼻腔内会塞有很多纱布棉布等,因此这些东西都可能在打喷嚏的时候一同喷出来。
蒜头鼻手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鼻翼缩小手术会留疤痕吗?

  2. 温州艺星:美开年,星钜惠,做鼻翼整形有哪些建议?

  3. 温州艺星整形:怎样才能缩小鼻翼?

  4. 温州艺星整形:鼻翼缩小手术的注意事项

  5.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鼻翼肥大做手术缩小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