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假体隆鼻多久恢复

2019-08-02 08:51:12    艺星整形1

导读  鼻部整形手术前,医院会和受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

  鼻部整形手术前,医院会和受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解受术者的审美观以及受术者对要“修改”部位的认识,决不草草了事,而鼻部整形手术可以让受术者拥有一个符合个人身份、美丽而富有个性的鼻子。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在术后的1-3天内,鼻部伤口正处于胀痛高峰期,痛感比较明显,一般需要7天左右才开始消肿,痛感减小,30天左右慢慢恢复自然,60-90天左右就能完全恢复到自然的状态甚至消失。
 
  当然啦!每个美女们的体质不同,做假体隆鼻手术的选择的医院和技术不一样,对鼻子的损伤层度不一样,术后恢复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假体隆鼻
  注意以下可以促进假体隆鼻后的恢复喔:
 
  1、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
 
  2、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激发性的食物最好都不要吃,以免引起感染发炎。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3、手术完最好是平躺或者半卧,手术完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会比较舒服。
 
  4、开完刀的前天不要洗脸。
 
  5、假体隆鼻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鼻部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不过可以用毛巾沾湿擦脸。
假体隆鼻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还有其他的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哦,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1. 温州艺星隆鼻就是垫鼻梁吗?

  2. 温州艺星鼻部整形最应该关注什么?

  3. 温州艺星单独填充鼻基底能不能做?

  4. 温州艺星隆鼻手术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5. 温州艺星隆鼻手术的知识你都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