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玻尿酸丰苹果肌的注意事项

2019-04-27 14:56:16    艺星整形

导读什么是苹果肌?这个世界上有4个苹果造福人类,一个诱惑了夏娃...

       什么是苹果肌?这个世界上有4个苹果造福人类,一个诱惑了夏娃,一个砸中了牛顿,一个握在了乔布斯手里,还有一个就在你的脸上。没错,第四个苹果就是你的苹果肌~
温州艺星丰苹果肌

苹果肌是位于眼睛下方、呈倒三角形状的软组织,俗称“笑肌”,苹果肌由颧肌和颧脂肪垫组成,颧骨与上颌骨的饱满度与形状也对它的形状起决定性作用。

通过注射玻尿酸,打造出苹果肌的效果。有些女性颧骨比较高,脸部表情看起来就显得严肃,注射玻尿酸到“苹果肌”部位,苹果肌就显现出来了,而面部线条也就变得柔和多了。

温州艺星丰苹果肌

玻尿酸注射丰苹果肌后注意事项:

1、玻尿酸注射术后当天不要化妆、喝酒。

2、一周内记得不可搓揉,避免玻尿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建议注射玻尿酸后6小时内禁止接触注射区域。

3、注射玻尿酸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三温暖、蒸汽室、或雷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地方。

温州艺星丰苹果肌

以上是丰苹果肌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

  1. 温州艺星整形:玻尿酸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

  2. 温州艺星玻尿酸丰唇后多久变软?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3.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玻尿酸可以祛除鱼尾纹吗

  4.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玻尿酸丰下巴需要多少钱

  5.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注射玻尿酸丰额头一般要打几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