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上睑下垂术后注意事项

2019-06-11 09:22:34    艺星整形1

导读上睑下垂是指眼睛平视时,在无额肌收缩和透后仰的情况下,上...

       上睑下垂是指眼睛平视时,在无额肌收缩和透后仰的情况下,上睑部分或全部遮住瞳孔,是眼部常见的畸形。它既影响美观,又影响视觉功能。它可以发生在一侧,也可以是双侧的。

上睑下垂矫正术能提紧皮肤,显露全部睑缘,同时能使睫毛上翘,眼裂增宽、增长。不但给人以青秀的美感,同时能增大视野,有利于情感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给人们带来好心情!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手术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手术后注意休息,早期不要剧烈活动,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为减轻术后肿胀及出血,前三天好好冰敷(切记伤口不能沾水)避免不恰当的体位及不正确的压迫。

2、术后24小时之内切口局部敷料覆盖,24小时之后拆除。重度上睑下垂患者三天后去除敷料。

3、拆线之前不要沾水,拆线后两天可以沾水。术后一月内不要揉搓术区切口,减少术区张力,避免切口裂开、疤痕拉宽。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4、术后一周避免过度用眼,避免长时间(持续超过两个小时)玩手机、看电视、上网、熬夜,三周内不能戴隐形眼镜,如有不适,可适当点滴眼药水。

5、术后三周内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或不吃海鲜类、及刺激性 食物,戒烟戒酒,避免伤口愈合不良及增生等情况发生。

6、上睑下垂手术术后可能出现结膜水肿,轻中度者可滴用眼药水,重度者可由**做特殊处理,轻中度者5-10天左右可消除,重度者需一个月左右时间。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美力女生: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怎样护理呢

  2. 温州上眼睑下垂怎么矫正效果好

  3.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矫正术后眼皮太上了怎么办

  4.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矫正术要多少钱

  5. 温州整形上脸下垂怎么修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