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祛眼袋手术后怎么护理

2019-08-07 09:28:04    艺星整形1

导读  目前整形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在祛除眼袋的方式也在不断的...

  目前整形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在祛除眼袋的方式也在不断的进步,祛眼袋手术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
祛眼袋手术
  在眼睑内路做切口,利用的仪器将形成眼袋的脂肪球去掉,同时将松弛的肌肉挂在框骨膜上加以紧致,在去除眼袋的同时还能紧致肌肤,预防并发症的出现。
 
  祛眼袋手术后护理事项如下:
 
  1、祛眼袋手术之后眼部周围会有轻微的红肿,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进行消肿;
祛眼袋手术
  2、在拆线前洗脸时不要让伤口碰到水,要保持伤口干燥卫生,以防感染;
 
  3、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多以新鲜蔬菜水果为主,促进伤口的恢复。
祛眼袋手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1.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祛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2. 温州艺星美力女生:祛眼袋多久能恢复好

  3.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激光去眼袋大概多少钱

  4. 温州激光去眼袋要多少钱?激光去眼袋可以维持几年?

  5.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祛眼袋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