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14周年庆】如果美丽有一个期限,那一定是终身!

2019-10-08 09:45:29    艺星整形

导读  Yestar艺星整形品牌14周年庆,美力星起航,懂生活,懂时...

  Yestar艺星整形品牌14周年庆,美力星起航,懂生活,懂时尚,懂文化,懂美,为美力代言,我,就是品牌。
  生活,是无限想象的世界,需要懂生活的人,去发现、去探索、去体验,Yestar艺星品牌14周年,带你去感受诗与远方,去体验风景与艺术,去引领时尚,去感悟文化。
  全星联动,超燃启幕,Yestar艺星19城23院以美之名,全球联庆,共同点亮艺星品牌14周年庆,带你感受时尚与文化,体验风景与艺术,懂生活、懂时尚、懂文化、懂美,为美力代言,我,就是品牌。
 
  作为医美行业“优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践行者”,Yestar艺星始终致力于为星粉提供高品质、时尚化、个性化的医美体验,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
  Yestar艺星整形14年来,相继在北京、上海、杭州、温州、武汉、长沙、大连、合肥、哈尔滨、成都、济南、重庆、西安、昆明、宁波、台州等城市落户,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安全无忧的国际时尚高端整形服务, Yestar艺星整形14年已形成 19连城国际连锁态势,品牌影响力正领驭全球。
  1. 温州艺星12周年院庆盛典,臻品钜惠,匠心塑美!

  2.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闪耀启幕,春花十里美如你!

  3. 温州艺星:美开年,星钜惠,品牌数字盛典成功举办!

  4. 2023温州艺星带美丽回家,与全球超级星粉,共享美力!

  5. 温州艺星品质医美节:艾尔建美学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合作